Tuesday, February 2, 2010

18SX

我二姐终于赶完她的东西了,
赶了三天三夜都没睡,
他还挺耐的。。
我就陪他熬到两点多,
我就很累很累了。。
因为隔天要上班。。
佩服佩服。。
要挑战不?
有机会吧?呵呵。。

昨天本来要update blog的,
可是我大姐看pps,
二姐又要我帮忙,
所以留到今天写了。。

上个星期五,
跟我亲爱的出,很久没跟他出了。。^^
等到他放工后,
我们就去肯雅兰逛。。
之后原本要去the spring看戏,
可是想想会看到很迟,
所以取消念头。。
我们就吃kfc..
吃好后亲爱的突然想拍照,
就在the spring东拍拍西拍拍。。
嘻嘻。。好开心哦。。
虽然出的时间不长,但来日方长,怕什么呢?呵呵。。

朋友,
其实对我而言有分很多种。。
有谈得来的,
有可以聊心事的,
有玩玩的,
有些虽不常联络,但一见面还是好朋友的。。
有些是N越没见面,见了面感觉还是很好的。。
有些是点头之交,
有些是表面的朋友,
有些只属于工作上的朋友,
有些就属网友,
有聊电话的朋友等。。

每一种朋友,
都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有些朋友,我选择不透露太多,
有些朋友会让我一遇到什么时就想第一时间告诉他。。
当我想说的时候我就说,
不想说的时候,
就请尊重我的决定。。
好比一盘炒面,
端上来的时候普普通通,
有时你要加料,也未必显得比较好吃..
职业上的朋友有哪些属于真心,
必须观察一阵子才知道。。
我永远记得阿李说的:
工作上的同事并不像中学的朋友,
可以谈心,不是每个人可以以真心对待,
有些就算你真心对待,也许结果是出乎你的意料。。
对同事,还得有个"防"字..

最近他找回我,
可是一找我就说要跟我xx..
每次找我就跟我提那件事。。
我觉得那个不是他,
就问他很多问题测试他。。
可是到后来我确定是他了。。
他变了很多。。
他以前不会跟我谈那些的,
他也不会英文。。
可是现在他不止会跟我谈那些,
英文也变得很流利,也不是很流利啦,就够用阿。。
是他在澳洲做工让他变的开放吗?
他说过一句:他走火入魔了。。
前天打给他, 他没接我电话,
我想跟他聊聊,
想知道没联络的这段日子,
他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他变成一个我不认识的他了。。
其实对他的改变有些失望。。 =(

我不明白。。
我觉得男生会不会想到性,
想要的次数会不会频繁,
我觉得大部分是他们的思想问题。。
一个人的思想可以影响那个人的所作所为。。
如果说一个男生需要很多性行为排泄,
那为什么那些上班族的男生就不会那么想要呢?他们一样是男人啊。。
他(此他非彼他)说过,要忍的话是可以忍。。
要每天来一次也是可以 。。
所以结论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这些是我从对男生的了解,而得到的一个想法。。
你认为呢?

今天,
陪kim去swimburne..
走着走着,聊着聊着,
聊到情人节的到来,
mei shing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那时还没回过意来,
原来他是怕我伤心,
因为他们昨天才知道我跟男朋友已经分手的事
对丫,
情人节要到了。。
寂寞吗?有点。。
伤心?不会了。。
原本以为可以过第一次的情人节,
现在情人节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节日。。
他告诉我:他不会再逼他现任的女朋友了
嗯。。 原来他知道我跟他在一起时,
他逼了我做很多我不喜欢的事..
故意的吗?为什么呢?
没答案。。 不知道答案也许是件好事吧?=)

《就让这首歌》张震岳

就让这首歌 今夜一直重复
我们都没错只是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没有什么好说 现在先不要说
就让我们沉默 最后的拥抱
爱情的终点

回忆一触即发 如何忍住眼泪
不让她哭唏哩哗啦 触景生情这样好吗
从今以后各走各的路 身上留过你的沓图
怎么可能不在乎
不怪现在 只怪当初 谁辜负了 谁糊涂
清醒了没 越是卖醉 却不醉
绕了一圈圈 却越想念谁
吃定了谁 电影散场了没
又怎么会虎头蛇尾 看你哭红又肿的双眼
一把眼泪 一把鼻涕
从喜剧变成 默剧怎么继续
只好放着这首歌 她一直用力在听
你是我的另一个人 爱这么过瘾
就像生命共同体 如今却只能写下这回忆
电影散场之后 你是否留下什么
一切不难再重头 那感伤对画面说
这决定并不轻松,夜深人静心会痛
有首歌 它一直 repeat repeat 是为了什么
是分手的时候 就让我们自由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电影终要结束 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就让这首歌 萦绕在耳边
我尝试 刻画着每一次
曾经快乐的每一日
这首歌要播几次 有太多的舍不得事
歌词像针在刺 旋律让眼眶湿
曾几何时 开始静止 打不开的画夹
从你哝我哝的梦 到现在你懂我懂的沉默
所有的痛 就让时间来破
电影散场之后 就在那回首处
你别走回头路
我只能头也不回地藏住感触
少了片的拼图 怎么拼得出那版图
我真心为你祝福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会让你很想念
有没有那么一首歌 你会假装听不见
听了又掉眼泪 却按不下停止键
多少的夜 就这样开着灯 到另一个夜
我们之间有多少故事在这首歌的里面
人不在 就让这首歌在 回忆也还在
就让这一首歌 今夜一直重复
我们都没错 只是看清楚 原来不懂的事
哦 没有什么好说 现在先不要说
就让我们沉默
最后的拥抱 爱情的终点
是分手的时候 就让我们自由
回忆一幕幕 就像一场电影
原来一直感动
哦电影终要结束 结束难免痛苦
心中留下伤痕
就让这首歌 萦绕在耳边

1 comment:

Kelly said...

我还以为你有新男朋友(亲爱),原来是我~~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