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15

头发白了 ︶︿︶

最近发现我的白头发越来越多了。。
最近都在烦工作,烦GST..
看到有人这么说过,
还想在这行混,就必须搞定GST..
= =
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的面子书最近join了三个group..
construction gst
gst
autocount
这三个group..
没日没夜的都有人发问..

在这之前,
我的面子书是大部分五月天的消息
还有朋友的消息。。
可现在,
没刷两下,就是那些group有人发问问题
其实是好事。。
因为我在那里学了很多。。

只是我的压力变得很大。。
感觉自己无时无刻都在做工。。
感觉别人在烦的东西,为什么我没在烦?
感觉自己准备的不足。。 是超级不足的那种。。

今天老板娘问我,
会用autocount了没?
我说还在摸索。。
她说,还摸索啊?我之前用MYOB一下子就上手啦。。
我就说,还有很多东西要注意呀。。
他就看着我key一下走掉。。

其实我还没说完。。
你什么都说很容易。。
对!如果说没有GST..
我也可以很快的掌握如何用autocount..
问题是那该死的tax code。。还有gst的东西。。
所以很多东西要注意。。
take it easy..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抱怨多也没用。。
算了吧~

要在这行业继续混,
我就必须搞定它!
这只是过渡期。。
我可以的。。
是必须可以。。
加油↖(^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