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机会

好呗。。
我承认。。
那两通电话之后,
我又来到了犹豫状态。。
/ _ \

大姐今天突然打电话给我
问我有打算换工吗?
说有康头给我做。。
原来是我姐夫要请人,
问我有没有兴趣?
详情我还没问清楚。。
因为电话说不清。。
等见面了再问吧~

第二次我姐打来,
姐夫问我有兴趣收账目来做吗?
嗯。。。
我是有在做着啦~
我告诉我姐夫,
能的话我想收accounting而已, 而不是包submit.
我没信心在于submit..
姐姐要我慢慢学~
嗯。。 我一直在学着呀。。

---------------------分割线-----------------------

刚刚我在做账目,
我脑袋一直在想着这个问题。。
姐夫怎么会突然问起我,
因为我记得他当初说过,
账目没有给我做, 是因为怕我不会。。
我其实没在介意,
因为这只是我的副业。。
他会突然考虑我,
难道是因为那天看到我在二姐夫家
做账的样子, 和专业? (死不要脸。。 xD)

如果跟姐夫做,
我相信我的工钱肯定比现在的高。。
据现在的了解,
我感觉姐夫要找的是PA
因为他说只要他吩咐的东西做给他就可以了。。
我就问他类似什么工,
他就说financing...
包到完 (OS :又来打杂!)
搞到我也乱。。
我姐说看performance起薪,
嗯。。是跟这里(现公司)一样啦~
姐姐说姐夫公司起薪很快,
然后还说她知道你现在需要钱。。

听到这个,
我没力了。。
其实, 对~ 钱人人都需要。。
但现在。。我觉得我一人用的话是够的。。
不够钱的人其实不是我。。
我其实很想这样应的。。
可是我还是没有这样应。。

嗯。。
人应该向钱看对吧?
有那么一瞬间我把未来想到很美好,
想到那种每个月拿4000+ 工钱的日子
想着那种finance free的日子

啪啪啪!
这一切皆是想象,
还是实际了解状态比较好,
然后再打算呗。。。

做工。。做工!

2 comments:

Sssh...... said...

你覺得你很好,那就沒事。
個人意見,覺得您不要害怕改變。
改變也許很恐怖,但是一塵不變,更恐怖。
世界在變,你也要變。
弱肉強食,這是鐵則!
希望你以後更強大!

stupid_girl89 said...

恩。。我明白这道理。。
但他那份工。。
我没有很喜欢。。
而且脱离了我本行。。
他比较多偏向admin了。。
再加上他的助理说了不该说的话
算是得罪我了,
所以我没选择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