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15

纯友谊

来到五月了,
莫名喜欢五月,只因有五月天。。
最近心情不是很舒服。。
我在IG有说(为啥instagram的缩写是IG?)
五月的第一天,
我让我的好朋友失望了。。

平常都在听他诉说不喜欢谁的做法,
不喜欢谁谁谁。。
可是这次我惹他生气了。。

丢回那天,
前一天我们约好隔天晚上10.30聊,
可是隔天我却跟cc他们出去喝茶。。
可是他却生气我不早跟他说我出去。。
话说那时才9.50pm..
我就开玩笑的跟他说现在算早呀。。
可他却跟我说他问了之后就不算早。。
这时我就知道他是认真的。。

他生气我的原因在于
他很期待我们这次的聊天。。
而我却没他想象中的期待
所以他失望了。。
其实我觉得那晚不至于到不能聊天
我也不太懂他生气的点在哪?
但。。嗯。。也许就是期待导致的失望吧?
我和他之间的友谊,
我一直珍惜着。。
我也很骄傲的跟我身边的朋友说,
我有这么个蓝颜知己。。
我相信男生和女生有纯友谊。。

可是今天看"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
徐璐和kimi的那一部分。。
鬼鬼来搅局了。。
然后徐璐说了一句。。
他不相信男生和女生有纯友谊。。
可是若发生在她身上。。
她就相信男生和女生有纯友谊的存在。。

这点点醒了我。。
也许没有人能接受自己的女朋友有蓝颜知己吧?
别说男生能不能接受,
若以后我男朋友有红颜知己,
我想我也会不太能接受吧?

最近跟他很暧昧。。
也许知道跟他不可能,
所以很肆意的放纵自己。。

我告诉我姐我们吵架的过程,
我姐说总感觉我们像情侣。。
他在吃醋似的。。
我也有那么点感觉像男朋友在吃醋。。
现在虽然聊回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否还生我的气。。
对我的态度是否有所改变?
希望一切都像以往这样吧~
烦诶。。
感觉心里多了那么个疙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