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14

又见阿信

最近
都不怎么睡得好。。
总会知道姐姐的闹钟响。。

前天早上,
大约4点多吧?
突然打雷打得很响。。
我是被吓醒的。。
随后再慢慢的睡回。。

睡回后,
我梦到自己在摆摊,
因为无聊,
所以就去走走。。
走着走着,
我竟然看到阿信和他的经纪人(应该)
然后在那边试吃每一摊的食物。。
我很兴奋能见到阿信。。
但却没上前打扰。。
想说: 不打扰是我的温柔。。
阿信跟我对上眼之后,
我只对他微笑。。
他也对我微笑,
还跟我说 : 哈咯, 我等下去光顾你。。等我。。
然后就被经纪人带走了。。
我开开心心的走回我的摊位。。
心想 : 真是吃货信。。 其他四个勒?

过不久, 看到阿信在我的那个小巷了。。
我满怀期待的等他到来。。
看着他专心的选食物,
对着手上的List..
我在想: 是买给玛莎他们的购物单吗?
当他们正要走向我的摊位的时候。。

熟悉的铃声响起。。
可恶!!
闹钟怎么在此时此响起勒!!
啊啊啊。。。
看了时间一眼,
7.30a.m。。
赶紧从床上起身,
上班迟到了!!
呜呜~ 为什么不让我跟阿信见完呢?
就差那一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