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PASS!

Pass这个字。。
好像很久没跟我做朋友了。。

5/10/13
我第一次考车的law..
那时什么都没拿。。
就拿了水。。
之后做完了, 查过了一遍。。
还有15分钟。。
就这么submit了。。
成绩出来40/50!
哇。。 气死我了。。
就差了这么两题!!
虽说还可以立马再考。。
可是我还是不要了。。
书没带到。。
知识也就一样了。。
所以干脆延后一星期考。。

12/10/13
从上网做练习。。
改成做书本的练习。。
其实也没有很努力作练习。。
就有做啦~哈哈。。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地方。。
再次上战场。。
可是这次带了书, 水。。
然后报名了没立刻进去。。
还去看书一下。。
说一下, 真的只有一下。。
大概5分钟吧? 我其实已经读不下了。。
就不管这么多了, 去考呗。。
一样考了, 查了一遍。。 没改什么。。
因为想到爱说的, 第一次的答案通常是对的。。
因为你的印象是如此。。
所以我没改了。。
我还有坚持那么个5分钟哦。。
面对着同一个不确定的问题。。
想来想去还是没头绪。。
就放弃了。。
成绩出来48/50!!
哇! 高兴死了!! 哈哈哈哈。。。

同样是2题。。
但不一样的是那个“2”字。。
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
一个是差2题就pass了。。
一个是差2题就满分了。。
真纳闷。。 哈哈哈。。

我知道我在这方面迟到了很多。。
身边的同龄朋友都驾了5年了。。(应该有吧?)
但有心不怕迟啊(来了来了。。歪理来了。。 xD )
其实我想说。。
 2013的愿望。。终于有一个可以删了! 哈哈哈。。。
姓刘的, 减肥啥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