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疙瘩。。

经过了上次那件事。。
其实我到现在。。还有小许的介意吧?
事发的隔天。。
秀有找我。。但我的回应是冷的。。
因为我想让他知道我生气他。。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否感受到我的改变。。

对洁。。
我也有点失望。。
我有在反省。。
我想, 最错的就是。。
一来,我太高估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二来,我不小心渴望回报了。。
她曾经说过,
她希望看到的我是真实的我,
那个会生气, 会不爽的我。。
而不是那个每次顺从她, 疼她的我。。
对啊。。 对于洁,
我一直都在包容的状态。。
别问我为什么。。我只想这么做。。
就她特别。。

今天,
是思秀的生日。。
我其实一直都有惦着的。。
只是,
我放不下身段去问。。
一来, 要看他们是否会找我提起。。
无论是哪一个。。
因为其实之前说好的。。
会帮她庆祝。。
但这件事却发生在那之前。。
所以这件事也不了了之了。。
二来,其实也好吧?
要不然我还要担心transport..
因为有了那次经验。。。
我不会要他们载了。。
因为我会觉得在他们眼里,
我是个麻烦的人。。

我不知道跟他们见面的话,
我也许还是会扮演着静看他们斗嘴吧?
还是等我完全释怀了再见吧。。

最后我还是有祝福她,
但那是因为我心情好。。
毕竟朋友一场。。
不要做那么绝吧~

突然有个担心,
是否我们的友谊会因此变淡?
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总会来, 该散的总抓不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