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超越自我

说真的,
我近几年觉得。。
我都给自己做些不一样的事情。。
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了。。

去年的我,
跟网友举办了“饥饿30”
一个久仰大名的活动。。
没想到就这么办了。。
哈哈。。
虽然我没尽太多的努力*比起其它人*
但能参与其中。。
真的很开心。。

今年,
托朋友的福*其实也是网友* 
我参加了一个活动。。
一个我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参与的活动。。
这活动说真的。。
我还真的是从零开始。。
为了挑战自己,
我拼了。。
我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是不是好奇我是指什么呢?
哈哈哈。。
现在先卖个关子 *希望到时记得揭开关子*
因为时机未到嘛。。
呵呵。。

说到这个,
突然想到国民服务的一件事。。
我记得写纪念册的时候,
有个男生给我的口评是:
他佩服我不顾周围的人的嘲笑, 来回跑完了体力测试。。
嗯。。。。
这次我就要搬出这种精神。。
来完成这个任务。。

突然想起了五月天的一首歌
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真的深深体会到。。
有些机会如果你现在不把握。。
也许以后就没有这个机会了。。
有些事, 如果你现在不去做,
也许你以后就不会去碰了。。
^__^


来听听吧~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