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四月

我不得不承认。。
时间跑步的技术越来越快乐。。
四月的开始。。
是意味着又要开始忙了。。

不知不觉, 今天星期三了。。
我的三月就是在忙碌中度过的。。
omar omar~~ = =
原以为老板要的只是salary 而已。。
就在星期五的时候赶出来给他,
因为我知道我无法在一星期内完成两间。。
星期五的时候, 我5.30pm拿给他,
才知道说其实salary部分早就解决了。。
他要的是account..因为顾客要看account.
他还说是我自己答应他可以拿给他的, 他要知道的是结果。。、
其他的不要听。。
但是, 问题是那个时候你只问我kl的而已。。你没说两间啊~
你知道要看两间了, 怎么还答应人家这么早开会?

那时的我, 觉得自己好笨。。
我曾经以为他会了解, 会体谅说两间, 我根本无法完成。。
但是。。这一切只是我以为。。 事实并非如此。。他依然如此的绝情。。
那时的我崩溃了。。
我在公司哭了。。
一直告诉自己要坚强,不要在公司呈现自己的软弱。。
最后还是不耐。。哭了。。


很想尽情地哭。。
哭去我所有的不甘。。
哭出我所有的累。。
但最后还是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心情。。
独自ot赶工。。
星期六,日一样的工作。。
做到我早上睡醒都已经分不清楚今天是星期几了。。 =(
我这几天的努力,
却只是换来那一个小时多的会议。。
人生呐。。><
幸好没什么事情发生。。
但我依然无法入眠。。

这个月。。
我的行程排的好满。。
我感觉自己好多东西还没做。。
有 - 考车啦~
- 学f4啦~~
- 考+学cwa啦~~
- 做工啦~~
- 减肥啦~~等等
已经四月了。。
四月我能完成这些任务吗?
是否能帮这么名单减肥?

其实我知道。。
最近跟宝贝出, 或是一些朋友。。
我都显得比较静。。
是不是因为大家习惯了我的吵闹,我的多话
所以当我静下来时, 大家都不习惯?
小丑也会有笑累的一天。。
开心果也会有不开心的一天。。

恩。。
其实我在适应吧?
适应团里的变化。。
适应同事的郊游真的不会有我的存在了。。
适应工作上的压力。。
还有很多很多。。

今天看到andy说要去玩futsal..
我想起了他。。
最近想到fun fair汽水猜颜色的游戏。。
我又想起了他。。
这两个游戏。。
我都因为他才认识到, 才喜欢上的。。

今天ms.sim打给我叫我去找他。。
我以为我做的帐有什么问题。。
哪知。。
他说: 敏敏啊~ Mr.wong说这两间公司给你做。。
我心想: 两间?! @@ ×等着他拿来。。×
我问: 新的哈? 几时year end?
他说:都是outstanding的。。不知道哦。。
我: 哦。。这样哈?
他说:你去查一下。。很像其中一间mr.wong说比较赶。。
我: 哦。。好。。那一间?
他说: ×想了很久。。× 我忘记了。。 你去查一下。。
我: 啊? 好。。

我的天啊。。
怎么你也有一问三不知的时候啊?
最近的他总是让我很sweat~~ = =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做很赶的工啊?
知不知道每次都这样是很累人的?= =
还是我该庆幸。。
他们依然是觉得我能接手。。
证明我还有救?
×开始自我安慰了。。×
突如其来的两间。。
让我的schedule乱了。。
是不是可以劈下omar先赶那间出来?
wong会不会突然又跟我讨Omar?
hmm...

最近的我很想搞自闭。。
把自己躲起来。。
什么都不说。。
什么都不做。。
就做个懒人。。。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