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7, 2012

久违的感觉,你好~^ ^

今天,四月六号
首先,先跟各位说声 happy good friday~^ ^
今天中午,
跟晓莹和治承在scr吃中餐后,
我们就往BCCK的pikom pc fair出发~
这次我们花了十五分钟看里面的东西,
晓莹看他的相机,
而我一如往常看pendrive
有片刻思绪,
我在想,何时我会给自己买个laptop?
我给我自己的答案却是: 等我独自在外面闯吧?那时我也许真的会给自己买一个..
或是把电话签package之类的..
之后我们就去丽娟家找丽娟..
他被我们的突如其来吓到了,哈哈
娟说我肥了,看来我要多努力了,唉..
跟她哈啦了一下,也疯了一阵子~
呵呵,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不用顾形象,玩得很疯的样子,
治承还闪开了,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kch central走走..

五点,
他们把我载到四哩半小学,
然后我就直接跟瑜洁出了..
*没回到家*
恩,我们直接去载了圆圆就去吃海鲜了,
好早吃饭~@@
之后我们去了water front 看夕阳?
哈哈哈,算是吧?
然后就去了角落喝茶聊天..
之后兜了兜还是回到water front走走..
恩,整体来说,
感觉不错..没那么不习惯了..
间中曾让思绪自己漂流,
但没什么好想的,
奇怪了,那些先前在我脑里转来转去的东西呢?
都不见了..
呵呵~整个人就很放松,
是那种打从心里的开心..
没有任何顾及~
这种感觉,很久没回来了,
它似乎去了旅行,去了好久好久..
很庆幸它还懂得回家..
嘻嘻~

在water front走着走着,
突然听到在那唱歌的人说要唱boco boco *不会spell*
听到那个字,
我停住了,思绪顿时回到了当兵的时候..
好怀念..
但当他唱时,我才觉悟说我怀念的是舞步,而不是那首歌..
呵呵,我怎么了?

离开家人,出外生活..
我知道宝贝一直都支持我..
我一定要趁年轻出去一次..
也许可以发掘一个不一样的我~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