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赶赶赶

从三月开始,
每天都在赶,
赶了a,赶b,赶了b,又赶c!!
原以为可以轻松些,
哪知道死omar上来开个会,
我的噩梦又开始了!! = =

那天wong打来问kl的几时能做完?
我心想,只有一间,就说星期五..
被他半逼的状态下..不得不缩短自己的时间~><

之后找他签名的时候,
他看到我,叫我进去就跟我说
你的omar不管怎样星期五都要给我赶出来..
我就跟他再确认:kl的对吗?
他说:我不管kl还是古晋的,
星期五都要给我做好来,要不然EA Form不能够交..
什么?! 两个branch!?
我的世界顿时晴天霹雳!!!
我又不是神,怎么可能一星期赶两间给他?!
东西又死不多的!!
你要两间你就不该问我其中一个分行嘛!!
什么东西啊?压力又满满了~=(

打算不想那么多,
周末玩个够,
就跟爱去唱歌,
唱了歌就去今凤家聊天..
呵呵,还蛮愉快的..
之后就去瑜洁家过夜~
嘻~我们的第一次..
星期日就早早忙到下午,
义卖会还蛮好玩的,
认识很多新朋友,大家有说有笑的,
很开心,虽然很累,呵呵..
开心的日子总是很快过,
开心了之后还是要回到现实..

这几天上班都没什么心情做工,
可能是太累了,
所以又有点回到懒散的时候了
今天老板的温馨提醒,
让我不敢再懒散了,
虽然不喜欢,但有时想想,
如果那个温馨提醒早点来,不是更好么?

今天,同事说;他看到都觉得累,
我总是被上头这样催..
我只是跟她笑了笑..
累?何尝不会呢?
但我应该庆幸他们没有放弃我吧?呵呵..
虽然公司发生很多事,
但我身边还有很多疼我,相信我的同事,
我知足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