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忙碌的一星期

这个星期,
对我来说真的是压力到了极点
最近老板施很多压力。。
还指定我们几时要对那间公司完工。。
ms.sim还一直催。。
快疯了。。><

上班上了三年多。。
从来没这种感觉。。
这个星期。。
我唯一知道的是除了赶。。还是赶。。
这星期。。
我有三间要完工。。
问client queries.. client却说要一个星期。。
可是ms.sim早上一通电话。。 当天下午就可以拿到答案了。。@@
这差别未免也太大了吧? = =
这件完成, 下一间也7788了。。
ms.sim就问我。。那么那间公司的10 & 11的帐什么时候拿来?
还叫我拿号码给他。。
顿时有种喘不过气来的感觉。。
心想:我刚完09年的, 你可不可以给我休息下?

第三间, 明天就可以完工了。。
但ms.sim好像要开始audit第一间。。 、
有点怕怕的说。。

这个星期,
我每到下午。。
我总觉得自己累到虚脱了。。
连休息下喘口气也不敢给自己。。
回到家真的好像是玩森林冒险那样。。
累到不行。。
只能说过于专注真的很费神。。

今天总算比较放松了。。
忙了一星期。。
忙完了, 一星期就快结束了。。
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

但是回想回去。。
过得是还蛮充实的。。
有些东西真的是看自己要不要咯。。
老板这么一逼。。
我都能赶三间出来。。。
如果没压力的做, 也许我还会慢慢拖。。 :P

如今的古晋快乐大家庭。。
已经分散了。。
andy创办的团。。
很少人去聊天了。。
因为各自开各自的。。
有vincent开的《猫城交友站》,
william, nk他们的《聊天分享区》,
和海绵的《海绵分享区》。。。
团里的人都大同小异。。
我突然觉得没有意思了。。
到最后偶尔聊几句。。然后做忍者。。

而且!!
我发现到。。
这些团。。 没有一个是有加andy进团的。。
我们大家都是因为andy的团认识的。。
可是到最后。。当大家分道扬镖。。
又有哪一个会把他加进来呢?答案很明显的是没有。。

我在想:有谁真正的把他当朋友了。。
虽说他在古晋快乐大家庭里是出名的大哥。。
也很大方的请吃。。
但真正真心把他当朋友的又有几个?
可悲。。 真的很可悲。。
但他说过: 花三次钱认清眼前人是很值得的。。
他真的这么豁达吗?
现实社会的假面人。。还是活生生的在虚拟世界里上演了。。
哎~~

如果我身边的朋友是如此。。
我想我会很伤心。。

圆圆。。。
真的不和vincent做朋友。。
这是不争的事实。。
知道这是他的极限。。
只是没想到他会做到这么绝。。
或是应该说: 第一次看到身边的朋友对朋友是如此果断的吧?

对了, 还有7个月的时间给我努力。。
敏, 加油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