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无言...

关于那件事,
我问了姐姐的意见...
姐姐叫我只告诉ms.sim我的progress就好,
其他的都别说..

星期二那天,
我找了ms.sim也跟他说
我的工作进度和为什么没能及时赶account出来
我一再的强调是我有努力的催,
到就是client没拿来..
她就问我account几时due?我几时回来做工?
我告诉他一月due..我13号回来做工
原以为他会说好..因为毕竟那个account并不接近due date..
哪知道她sent了一句:ask san san to continue ur work.
看到这一句,我傻眼了...
为什么?
为什么连她都这么赶要完成那个account?
我很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是不信任我吗?还是什么?
我越想越不明白..
如果说是client急着要account,
那我跟他们讨outstanding document时,
他们应该会很积极的拿给我,配合我才对啊..
而不是一再的拖我的时间...
如果那个account真的很赶的话,
那个chao ttp或是ms.sim应该会跟我说一声啊..
可是chao ttp还跟我说过account一月due..
那应该是不赶才对啊..
真的想不通,不明白..
我无法给到自己答案..
那背后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啊啊啊啊~~~烦死了!!!
那背后的原因到底在那里?
为什么?到底是为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