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圣诞节

今年是我第三年在外倒数圣诞。。
恩。。真的相信,有第一次,就会有下一次。。呵呵。。

第一次的圣诞倒数,
是跟他一起度过。。
我依然还记得那个画面
我要追着他跑, 他不怕我丢失,我却担心找不到他的那夜
那天,还跟我玩追逐的游戏。。
有开心,有不开心啦。。
那一次,我还遇到不少朋友呢。。
都不好意思承认他就是我男朋友。。呵呵。。
那一年,2009年,我们就在the spring倒数。。

2010年,
回复单身的我,
跟我的姐妹们在the spring的卡拉ok倒数。。
有娟,平,珠,莹,丽。。
唱到一半,我们跑出来一起倒数了。。呵呵
就这样度过了开心的夜晚。。 ^^

2011年,
姐妹们都各奔前程了。。
聚会自然变少了。。
很想念他们。。
今年的圣诞倒数。。
我是跟啊莹和他的swinburne朋友(chee cheng, yin, xiao chan, rosemary, frederick)
一起倒数。。
我们先去jln song的D fushion grill吃晚餐。。
帮rosemary作弄了yin n chee cheng, 结果被chee cheng骂。。
哈哈。。chee cheng,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之后就是跟chee cheng一起作弄yin n fred.
整个晚餐最好玩的就是这一幕了。。
整个场面都是我们的笑声。。嘻嘻。。
今年的圣诞礼物拿到chee cheng的cd两片半。。xD

tada~~ so call CD 2 and half..xD

之后我们就去spring准备走走,倒数。。
今年的快闪,我错过了。。
但看到他们说还会举办。。
下次我一定要参加。。
一定一定。。错过一次,不想再错过第二次了。。嘻嘻
当晚的大合照。。 ^^


还有同事间的交换礼物。。
aussino的毛巾。。


最后送上我们同事的大合照^^

明年应该会是大家各奔东西的一年吧?不知道勒。。
就有这么样的预感。。
3年的圣诞倒数都在the spring..
看来明年得换地方了。。呵呵
体验看看有什么分别。。 xP
最后, 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

2 comments:

Sssh...... said...

ohhhohoho!!! missed tis moment of time.. tis year let's hope we gt to go another place lo~ let's say city one or the summer??

Tis year u should be very "ripe" wit my "Swinburne" frenzs oredy lo~ so no prob la~

Btw, will still be in kch for the next few years.. so i'll still be around for u to date~

So cheers~

p/s: im more worried that u will forget abt me >.<

stupid_girl89 said...

hahaha.. okok.. u guys decide.. i will jz follow nia.. ^^ lol... okie.. dun leave me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