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今天,我们俩流泪了。。

其实,
今天的到来应该是我最开心的
因为这一整个星期,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我都希望是周末,
好让我可以睡久一点。。

今天的我,
反而是最忙的。。(绝对是工作上的)
解决一些东西。。
一直吹client拿我要的东西。。
他们口口声声说已经准备好了,
那为什么给不到我?
害得我不能如我所愿的完成。。。
其实我这个星期是可以完成的,
如果client可以及时拿给我..
结果还是没做好..

原本是想说星期二去半天,
解决这两间account的..
但最后想想有些不甘..
就决定跟chao ttp讲我的情况..
跟她述说我的情况后,
他问我有没有人可以帮我完成它?
我就直接说:不能啦,每个人手上都有工作..
我心想:account反正一月才due,你急啥?
他想了想就说:要不然等他们东西下星期拿来我这边key咯..
我就说:这样啊?也可以啦...
心想:这么喜欢,这么自以为是,那你就拿去做咯~~ (之前他一直在ms.sim面前complain我们做account的有多慢)
之后他就说其实这两间是一月due啦...你十三号回来,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做,应该可以啦..
心里轻哼了一下,就问 : 所以你能够等我回来做哈?
他就说可以咯~~
好耶~~星期二不用来了..
就在下一秒..
我同事跑来跟我说她跟其他同事投诉我...
他跟我同事说我答应这星期给他,现在却跟他说我要on leave~~
实际上不是这星期,是月尾!!我对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反话感到生气!!

之前是不是觉得我很假?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很假..
因为她都对你不真,为什么你要对她那么真?

回到家,
我独自一人在家..
姐姐们有dinner,爸爸出去了,妈妈今天出门了..
我独自坐在电脑面前..
我还在想那件事
我不明白,我到底哪里得罪她了?
为什么他要这样陷害我?
Account没及时赶给她又不是我要的..
我也希望能赶完啊..
问题是Client不合作我能怎样?
而且又不是我没去催..我都催到他们觉得我烦诶!!
为什么就算我告诉了你实情,
你也知道错不在于我了,
你还是会一味的跟老板说是我的错?
你这样踩在人家身上来凸显自己多厉害,有什么好光荣的?
我上辈子是哪里欠你了?为什么要这样针对我?
想着想着...
我哭了...
把我这几个月受的委屈全都哭出来..
放声大哭,好好哭一场...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我之前犯的错~~我已经很努力的在改变了..
Pei yen他们叫我跟ms.sim投诉chao ttp的行动我跃跃欲试..
要不然会影响我的performance..
但怎么说还得问问姐姐的意见,
免得做错事情...

今晚,
我老婆突然信息给我,
说她看完«那些年»,
一路哭着回家...
那段路显得特别漫长..
只因剧情有点类似她的心情写照..

这一天,
我和她,
两个好朋友,
在同一天,因为不同的事..
哭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