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那些年,我们喜欢的男孩

自从《Nasi lemak辣死你妈2.0》下映后,
随后被网友强力推荐的戏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星期四那天,
我终于跟同事去看了。。
我们15人浩浩荡荡的去看那部戏,
觉得很大阵容一下。。哈哈哈。。

那一天,
帮pei yan进钱后,
我们就去spring了。。
在去spring的路上,
某人信息我,问我们到哪里了?
我就跟他说在路上了。。
之后我就跟我同事说,某人已经到了。。
ah ting就问我,做么他会信息你的?
我 : 不知道勒。。他就突然信息我哦。。
ah ting : 为什么勒?
我 : 你很好笑,你要我怎样应你勒? ×是不是感觉我很不爽?×
我是真的有点不爽。。
你总问我,我怎么会知道?
他想信息谁就谁呗。。
而且奇怪了,为什么他不可以信息我?
他信息我很奇怪吗?
还是你认为我很少跟他见面,所以照理说他不会信息我?

看了《那些年》,
我觉得是个不错看的戏
但要我去戏院看第二次,
我应该不会咯。。要嘛就是买片回来收藏。。
他的故事就好比他的戏名,
就一帮男生喜欢班花。。
但班花最后决定帮一个男生补习, 监督他读书,
最后男生喜欢上她,她也日久生情。。
就中学时期纯纯的爱。。
还有男生对性的好奇心。。
就觉得这部片子比较偏向从男生角度回顾青春时期的故事。。
是值得收藏啦。。

我就来写写属于我的《那些年,我喜欢的男孩》。。嘻嘻
那些年,
我喜欢的男孩有两个。。
一个是中一时,
我们家,跟他们家关系挺不错的。。
他大我一岁。。
那时他知道我喜欢他,
想要在换学校之前跟他拍张照。。
在学校你追我跑。。哈哈。。
新年去他家拜年时,
跟他握个手,都会暗自开心到不行。。
哈哈~~现在回想起来,还真的蛮幼稚的。。
简直是名副其实的puppy love..

中二和中三,
我在smk jalan arang度过。。
中二那年,
我喜欢上老师的儿子。。 *当然是儿子啦,要不女儿咩? = =*
在同学的作弄下,
被他知道了。。
那些年,暗恋他的那些年,
我还真觉得幸福。。
当中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朋友还帮我和他写了一些故事呢。。
呵呵。。
这个的后遗症比较久。。
到现在我还不敢加他的面子书。。
到现在我听到朋友提起他,虽然嘴巴说不再介意,没感觉。。
其实那份尴尬还是存在的。。
我相信如果再次遇见他,
我依然还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别问我为什么,因为我也不知道。。呵呵
O(^_<)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