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有话想说

最近,
在面子书上,
发现很多朋友几乎都在同一个时间毕业,
每个人都把他们最自豪的一刻
都放到面子书上与友人分享..
看着他们,几乎大部分的朋友都毕业了,
有的是diploma,有些是degree,
心中不由得产生羡慕之意...
朋友都路路续续的毕业了...
那我呢?
何时我才会毕业?
我还要涂多久的时间?
看来我要加把劲了..
这样下去真不是办法~~
>"<

昨天,
姐姐突然跟我说
她已经帮我报名表演手语了。。
昨天才开始教我...
其实还蛮容易的...
但就觉得跟我以前学的相比,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以前的咯,
感觉比较有standard~~
Opps...纯属个人意见!=x
突然想念学手语的日子~~
那算是我最开心的时光吧~~

明天我没有做工,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是印度人,
我庆祝屠妖节..哈哈~~
没有啦。。
我是特地拿假在家读书,
明天考mock exam.
一来是我没时间读,二来是我最近好懒惰上班~~
所以趁机休息咯~~shh~~~
嘻嘻!!
我在想:
如果明天没有考试的话,
那该多好?
好啦,
啃书时间到!!
先这样咯...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