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的gawai假期

哈哈。。写好题目时,
我总觉得自己在写小学文章。。
那我是不是该这样开始?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其实是下午),
我和爸爸,妈妈,哥哥,姐姐坐着汽车向海边出发。。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
呵呵。。好啦。。
其实是跟我姐和我姐的男朋友,还有他的家人一起去玩啦。。
大概三点多,
我们抵达santubong海边。。
东西放好后,
我们就朝着海边走去。。
沿途中我们会经过高尔夫球场
那个草原。。好美。。


仿佛就像是外国那让人觉得舒服的草原。。^^

随后我就在海边走走。。
我姐和他的男朋友就在那放风筝。。
自己在海边走着,
觉得有点孤单。。
倒是有点希望身边会出现个男人,牵起我的手。。
在海边,太阳底下漫步。。*做梦中~~* :p
看着我姐他们那幸福的样子。。
我真得很高兴。。
有时我还真的觉得自己是很大很大的电灯泡,虽然他们不觉得地说。。
偶尔参与我姐,偶尔放她跟她男朋友独处。。
他们已经过着老夫老妻的生活了,
这个时候还不让他们从找回恋爱的感觉。。那还得了?呵呵。。

到了晚上,
我们就去吃火锅。。吃完火锅,
我们就去听人唱歌。。
姐姐跟她男朋友也一人献唱一首。。
大约一点多,我们才回房休息。。

6月2号早上六点多,
就被他的姐姐们吵醒了。。
还不愿意醒来的我,
坐在沙发上继续睡。。
大约七点,
电话来了。。
是我的同事打来的。。
他们说他们在santubong了,
问我还有没有水,带点过去给他们。。
我起初还以为他们是骗我的。。
因为我半睡的状态接电话,
再加上我以为他们没来玩了。。
到后来我另一个同事催我拿水过去,
我才确定这信息是对的。。

达答~~~

就是他们了,我可爱的同事。。 ^^
我们随后在身后的游泳池玩。。
我还叫我同事教我游泳的基本动作。。
挺好玩的。。呵呵。。
有说有笑。。七早八早整个游泳池都是我们的声音。。哈哈!
大约九点多,
我们才转站去海边。。
可是还没到达海边,我姐就打来说海边有水母。。
我姐男朋友的家人还被水母弄到。。
我们就这样不敢接近海水。。
挺可惜的说。。

就放上几张照片。。 献丑啦~~ :P


我同事说这条路很有武林的feel喔~~你feel得到吗?xD

雀跃的照片。。 丑态百出~~!

凡走过比留下痕迹。。沙滩照。。

搞神秘? 呵呵。。

其实很开心他们真的上来santubong找我。。
让我在这趟旅途中添加了许多色彩。。
短暂的旅途,却留下了不错的回忆。。 嘻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