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心动

刚刚在网站上看到google adsense earning frm home的广告。。
去研究了,也看了一些留言。。
似乎是真的。。
突然好像试试。。
刚刚填下了个人资料,
却迟迟不敢按submit.

有没有人有试过啊?
真的好像试试看,
因为他好像不是直接进户口,
是寄cheque来的,
因为只叫我们填上住家地址。。
没叫我们填上银行号码。。
可是有讨电话号码啦。。
就这点让我停了脚步。。
可以试吗? 可以吗?可以吗?
*蠢蠢欲动中。。。*
嗯。。。

今天星期三了。。
书也温习到一半了。。
明天要去学校。。
今天就target把course note念完。。
明天开始做练习。。
所谓:practise make perfect嘛。。
就这么定了。。
敏敏,加油!! 呵呵。。

刚刚写了一封长达八面的信息给我朋友。。
突然好想念以前我跟我好朋友。。
用信息聊天,
每封都是长达七-八面的。。
现在比较有钱了,
就转成是聊电话一到两个钟。。
呵呵。。

来听歌吧。。是我那个朋友介绍我听的哦。。 ^^
张惠妹 - 还有眼泪就好

2 comments:

cindyq said...

从安哥家转来看看傻女,欢迎吗?

傻女不傻,很能写呢!

(奇怪,怎么说自己傻呢?)

stupid_girl89 said...

Cindy : 你好呀。。 ^^ 当然欢迎咯。。哈哈, 随笔写的,没什么文笔。。献丑了。。xP 恩。。就宁愿自己傻点吧,这样日子也快活些。。呵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