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人总会有不如意

是不是看了这个题目,
就觉得这篇应该又是不开心的文章。。
对丫。。
人生,有如意, 和不如意的时候。。
这两个一定要并存。。
这样人们才不会忘了珍惜如意的时光。。

今天,带着腰酸背痛的身躯去做工,
说真的,很不愿去上班。。
因为行动有限。。哎。。这就是好玩的后果咯。。。
哈哈。。

今天是我on leave之前的最后一天做工。。
我原本以为可以安安静静的度过。。
哪知道ms.sim突然问我某某公司做到怎样了?
我就跟他说东西是拿来了。。但我先放着,做公司B
他就说我:怎么做一半半勒?
为什么你从以前到现在都这样?
给我的答案都是这样?
我只是笑笑。。没回应。。

我在想:那间公司当初是你叫我先放着,
做其他的诶。。现在怎么怪起我来了?
难道听你的话有错?
还有,什么叫从以前到现在给的答案都一样。。
你是说我在编理由吗?
事实就是这样。。我只不过实话实说。。
难道这也错了吗?
我知道我去年给了你不好的印象。。。
但去年犯的错,并不代表我今年也会犯同样的错阿!!

你既然对我这么没信心,
那就叫你老公炒我鱿鱼阿。。
为什么要这样怀疑我?
还是你以为我去年犯的错,对我而言不痛不痒?
我没表现出来, 就代表我不在乎吗?
你是老板娘诶。。
难不成你要我在你面前一把鼻涕一把眼泪?
那就对不起了。。
不管我受再大的委屈,
也不会在你面前崩溃。。
更不会在你面前秀出我脆弱的一面!!

我要证明我是行的。。
在多做一年,我就可以任我爱待在audit firm还是去commercial line体验体验了。。

只是有时候不明白。。
为什么人往往只会把别人的缺点放大,而无视他人的优点呢?
曾经做错的事你可以一再的重复述说,
那为什么不见得你把我做对的事也一再的重复述说?
你口口声声说做对的会感激,
但那是打从心理的感激?还是那只是官方说词呢?
一句话: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