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参政?

今天代替爸爸陪妈妈
去天厨吃饭。。
是SUPP举办的。。
吃饭的当儿,
我觉得。。

(一)他们说的都好无聊。。
(二)觉得那里的人都很假。。

恩。。
就觉得自己很不适合,
也许不是不适合。。
就很排斥吧?
政治东西。。
说实话:很累人。。
而且我只求安稳,和平的过生活。。
不求太多。。
妈妈问我投票的时候要不要去帮忙?
我想去。。
可是是在我去沙巴的期间。。
所以没能去。。
虽然只有四十块工钱。。
可是我想体验体验。。 ^^

沙巴之旅。。
烦诶。。
我是要痛快的玩还是要离水远一点?
我知道沙巴最美的就是水了。。
离开了,我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玩。。
可是。。
现在天灾都不定。。
万一有个万一。。
那怎么办??
这种东西要先想的嘛。。
不用说我妈。。
连我自己说真的。。
挺不放心一下。。
咋办啦~~~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