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新发现

恩。。
刚刚发现一样东西。。
是关于自己的啦。。呵呵。。

其实现在的我很累。。
眼睛在抗议了。。
我在想:
为什么每当周末一来临,
我就非得熬夜?

这种熬夜并不是逼不得已的。。
而是自己自愿的。。
熬了夜。。
其实也没做什么。。
就看看facebook,
听听歌,
玩游戏,
然后看看部落格,
微博等等。。
其实都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我其实很清楚知道。。
自己会这么做是因为,
平常都没时间做到自己想做的,
不能玩得太迟只因隔天要上班。
所以现在算是报复吧?
可是这么一报复,
我的周末其实完了。。
因为大半天都拿来睡觉。。
到头来其实没有真正休息到。。

笨蛋的我。。
真的不可以这样了。。
要好好善待自己,
你会懂得爱自己,才能去爱人, 也才能被人爱啊~~
好了,我要睡了。。
早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