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婚礼

今年,
我参加了两个婚礼。。
一个在于星期五,
是亲戚的谁谁谁结婚。。
不懂,反正有得吃就去。。
哈哈哈~~ ×贪吃鬼×

还有另一个是今天。。
今天是我同事--Ms. Lee结婚的大日子
中午时我们去他家吃,
坐了Ms.Sim的车。。
其实我还想做同事的Mercedes *forget how to spell*的车,
因为没做过嘛。。
哪里知道吃饱回的时候本来三个人跟Ms. Sim的车,
却只剩我跟了。。×尴尬×
一路上跟他闲聊了起来。。
他说他四月二号出门,去韩国。。
韩国耶~~好爽。。一个人要RM4400哦~~
可是今天早上才听收音机说日本所爆发的辐射跳过北极来到韩国。。
他现在又要去韩国??
我有跟他说我有听到这消息。。
可我只是说不知道辐射跳过那里来到那里 (好啦。。当时忘了嘛。。)

今晚,
我们出席他的宴会。。
很多人一下。。
今晚喝了点酒。。可是还好。。
还可以顶得顺。。
我内心有个愿望。。
成为一个会喝酒的人。。嘻嘻。。×是恶魔的使唤吗?呵呵。。×
今晚Ms. Lee很漂亮。。
我们今晚很enjoy..
也拍了不少照片。。
等我拿到了就post几张上来看看。。
他回之前我们还不忘了要叫她今晚enjoy~~嘻嘻!!

今天跟同事A了很多游戏。。
开心~~ O(^_^)V

2 comments:

苹果 said...

我的心愿也是学会喝酒哦。。。哈哈。。嘻嘻嘻嘻。。。。。。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哈。。原来你也有坏坏的一面啊?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