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我来也~~肉干。。xD

嘿~~
好久没来了。。
挺想念这的。。^^

最近天灾很多,
日本的,看了片段都觉得心酸。。
地球生病了。。
现在才来环保,拯救地球,来得及吗?哎~~
看到地震已经延续到泰国,缅甸了。。
我的沙巴之旅。。
我的心开始动摇了。。
沙巴出名的就是他的岛屿,清澈的海水,美丽的大自然。。
我一直期待去沙巴玩,
因为可以接近大自然,我的最爱~~
可是如今天灾到处都是。。
我要怎么去玩啊? :(
烦哪~~

这个sem我比较有心读书了。。
开心。。但我还是只考一科。。
慢慢来吧。。
虽然慢了些,但一定要完成。。
妈妈没错的话明年就要退休了。。
他退休后我就得自己负责我的学费了。。
突然感到压力起来。。haihz..

工作方面。。
我觉得好多了。。
合约还是签了。。
一切不那么在乎吧。。
在乎来只是自己气自己而已。。
Ms. Lee要结婚了。。
就在这个星期二。。
我们去喝喜酒。。
可是我要不要请假勒?hmm..怕来不及。。
Ms. Sim说可能要我做回一些audit..
因为有两个audit staff因为合约的事辞职了。。
想到当初当我们不肯签的时候,
老板那副嚣张的样子说到:“你们因为那三个月的resign notification不肯签,就辞职啦。。可是我只看到请假信,又不见得你们交辞职信给我??”
真的是:看到他前面,讨厌他后面。。嚣张到~~ =.=

星期五那天,
当我们同事出去吃时,
在车上聊到我同事很想要男人,
因为我同事不是不是就会:哇,那个男的很好看,很帅之类的。。
他们说那天他看到啊本怎样怎样。。
我就问:谁是啊本?
我同事就讲我: haiya你。。不要吵这样多,你都没有想要男人的!!啊本就是那个来量东西的啊~~
我就:哦~那个啊~~

其实,听到他这么回答。。
我是吓了一跳。。
然后第一个想法就是:原来我给人的感觉是这样~~
哈哈。。觉得有趣咯。。
难道一个不常说出来的人就代表他不渴望爱情,不渴望被人爱吗?
就好比一个人总是对外开开心心,嘻嘻哈哈就代表他是真正的快乐吗?
不一定吧?
我只是觉得:如果我常把那话挂在嘴边,好像我很需要男人。。
我其实不希望给别人这种感觉。。
也不是说说出来不好,
就那种感觉~~哎~~不会说啦。。

那天跟我哥去玩snooker,
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虽然笨笨的,但我觉得挺好玩的。。
呵呵。。下次有机会带朋友一起去玩。。 ^^

今天就这么多先。。
就放这首歌作为文章的结束吧。。 =)

2 comments:

苹果 said...

这个SEM有心念书,是不是因为有我的陪伴呢?哈哈。。。(臭美)。。。。

stupid_girl89 said...

哈哈。。是吧?有人陪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