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youyou,快来看~~!!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youyou,
是我的博友。。
我的部落格不出名,
会来看的人也不多。。
所以很多人还是不知道我的生活发生了什么事。。

部落格,
我一直认为那是可以去了解一个人内心的管道。。
虽然,文笔分很多种,
有人拿它来发泄情绪,心事,
有人拿它来谈政治,
有人笔中有话,含蓄的写出来。。
有人拿它来发挥自己的文笔。。
有人则把它当兴趣在写。。

youyou
是我link来link去看到的。。
我认为她是个不错的女孩,
她写的文章吸引了我,
到如今,我才知道她跟我一样大。。
哈哈!我这个博友当得真得很好噢。。呵呵~~

youyou,
不好意思哦。。嘻嘻。。
虽然我不知道你家里发生什么事,
但我希望你能永远开开心心。。
有什么不开心的,没法说出口的,
就写在部落格吧!
他会是你很好发泄情绪的地方,
我洗眼恭看的。。 ^^V
今天已经21岁了,
要开心哦。。

生日快乐~~ *mua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