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出乎意料。。

还记得我之前的有个男朋友吗?
其实分手后我一直有跟他联系,
但我只把他当朋友。。
今天,
他突然写封信息问我:
他:sorry to ask do you still got feel for me?
我:why? u gt feel for me ha?
他:dont know la, always got feel wan you back but cannot do it, me crazy de..
我:oh.. but i just treat you as fren.. =)
他:can we be togather again for good?
我:erm.. i dont think so, sorry..
我其实很惊讶他会问我。。
因为我之后他交了两个女朋友,两个都分了。。
现在因没目标,所以转去养hamster和小狗。。

其实,
这个问题不用想都知道要给什么答案。。
从我跟他分手后相处以来,
他的性格没有变。。
我以前不喜欢的,总是生气他的,都还在。。
如果我再跟他复合,问题依然存在。。
我也只不过重蹈覆辙。。我可不想那不开心的我再次回来呢!^^
如果我再接受一次,我想不只我不能原谅我自己,
连我身边的人,朋友,好朋友,
和那些懂我跟他之间故事的朋友,
都不会原谅我吧?
不是我要把他说得很糟,
是他真的是太不像男人了,
一个男人该有的风度,态度,他很少有。。
嗯。。 不说他的坏话了。。说了就一大堆抱怨~~

最近,
我赶工赶到没有知觉了,
喉咙已经不舒服一个星期多了。。
我都没太去理会它,
因为话说多了声音感觉自然些了,不会沙哑的。。
可是今天早上好象越来越严重了。。
加上很容易觉得冷。。
才发现说我真的生病了。。
天啊,这份工真得让我抓狂。。
工赶不出,我就等死了。。
哎~~
明天还要OT..
上次一天没OT,
就被人说工作不完还不OT..
这星期我足足OT了五天,
没话说了吧?

老板又多加我两间的audit,
juliana的拼命转让给人。。
其实我心里有些不平衡。。
昨天ms. sim把我的三间让给juliana,
我心里才觉得公平些。。
最近,ms sim都没review我的audit了,
他要我直接拿给老板看,还提醒我看好好来才交上去。。
做完两间给他看他都拒绝看我的,
juliana的他就收,
哎~~他不想看我做的东西了吗?
我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啦?
不管了,赶完工要紧。。
加油~~加油~~ 加油~~!!

糟糕。。
写完了, 肚子也饿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