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赵明福,一路好走。。

最近,
社会出什么问题,
我都不知道。。
社会有什么大件事,
我都是听来的。。
赵明福一死,
我也是看博友的部落格才得知的,
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都是懂一些,不懂一些。。

今天,
我收到朋友的一则信息
说上网可以看到赵明福被打的录像带。。
原本要睡觉的我,
赶紧下来看。。
看完了,
我在想:究竟天理何在?
这就是我们的好警察吗?
保护我们的警察,值得被信任吗?
是保护,还是陷害?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真的好生气好生气!!
警察们真得不是人!(好警察除外。。)
警察讲究的不是公正吗?
当我们被陷害,被恶势力对付时,警察会是我们第一个要找的人吗?
我们能信任他们吗?
这就是政府要实现的2020宏愿吗?
失望。。真得很失望。。
国政, 我们能相信你吗?
趁他们还没删除,大家快来看看吧!!

http://advocateviews.blogspot.com/2009/07/replace-macc-with-truly-independent-one.html#comments

4 comments:

youyou said...

我早上去看...已经没有得好看了...haiz...

stupid_girl89 said...

是吗?可是我刚刚开还有啊。。 你要不要在试试?

安哥爵 said...

丑事篇篇.

还是你的那个天使美得冒泡,真好看.

stupid_girl89 said...

安哥爵,
欢迎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