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的心真的冷了。。


最近的我,
真得很闷闷不乐。。
我在七月三十号,
再次交上我的辞呈。。
其实,
会不会后悔,
我并不知道。。
我只知道,
一旦做了,就没有后不后悔了。。
不要想太多,一切就没事了。。

最近,
我妈总是帮我留意工作。。
其实我有告诉她我的想法,
说我不想要做工了,想读书先。。
但他还是叫我去面试了。。
而我。。还是乖乖听话了。。(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面试了几间公司,
有两间有叫我2nd interview..
当我听到时,
我的心是开心的 (我心里究竟是不想做工还是想啊?混乱~)
可是,
有一间的2nd interview让我觉得忐忑不安。。
老板访问好我后,
就跟我说:我这里的staff应该会帮你
我就在想:应该?是指不一定吗?ok...
然后老板又说:如你看到的,这里女生比较多,那些闲言闲语就别听太多了。。
我有想:啊啊啊?闲言闲语?我真的开始怀疑他的员工好相处吗?
心里不禁开始担心起来。。
但老板是录取我了,只等我过去做而已。。
但,他的那两句忠告让我却步了。。

告诉我妈这个好消息,
他开心极了。。
工钱比我现在的高,
地方又比我现在的工作地点近。。
不开心才怪~~呵呵!

交上辞呈的时候,
我老板问我:有什么事?
我就笑笑的把辞呈交给他。。
他就问:做么?要辞职哈?
我还是笑笑。。
他就说:被simon(我另一个老板)骂怕了哈?
我:呵呵。。 没有啦。。我要读书。。
他就接受了。。
其实我在想:你也知道哦?不错一下。。
被他骂得这么惨,我能忍上一年已经算不错了。。
你们可知道?当我回答错他的问题时,
他那一幅嘲笑我的脸,那个笑声,
如果不是我的忍耐力好,
我已经一拳挥在他脸上了!
这么不愿意教人的一个老板,
跟他做下去只是在虐待我自己罢了,
我去那里做工是吸取经验,不是当出气筒的!我又何苦呢?
古晋又不是只有他这么一间accounting/audit firm..

离题了,回来回来。。
我告诉我妈我为什么不想去那间做后,
我妈现在听进耳,没多久他还是坚持的叫我去做。。
-____________-
因为这个,
我跟她吵了不少架。。

直到某个星期六。。
当我妈载我去做工时,
他又再次提起新公司的事。。
我就觉得很反感。。
就语气稍微重+不耐烦地应他的问题。。
他就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对他说话?
他说他是为我好,然后就开始说出他的不悦。。
我下车前就丢下一句对不起关上门。。
随后他就驾快车离去。。
那时的我,知道我又惹她生气了。。
那天,我整个人真的没心做工。。

事情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当我跟你们诉说我心里话时,
到最后都好像是我的错..
你们一旦感到不悦,就可以酱讲出来。。
那我呢?我的不开心,
是不是全都要吞进肚里,
跟你们说就只有一个错字?
也因为酱,很多不开心的事,
我选择写在这,或是跟朋友说。。

那是在办公司的我,
一心只想着我妈生气的离去,
忍着我的泪水做工。。
过后我就到厕所,
边忍着泪水,边打个信息给我妈,
告诉她我的心情故事,我的想法。。
并希望他会了解。。

当我放工回来后,
我一进门,我妈就说:车~才要回你的信息你就回来了。。
我只是笑笑而已。。
然后他就说:敏,你打去那间问下还有你的位吗?
听到他说那句话。。
我的心跌入谷底~~
彻底的冷了..
我只是跟他说:星期一打啦。。

我不再反驳。。
因为我知道我做的一切。。
改变不了他的决定。。
原来,
我含着眼泪说出我的心声是那么没用的。。
难道我就不能自己决定吗?
我都已经二十岁了,
就让我决定这么一次不可以吗?
我真得无话可说。。*speechless*
我累了。。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的无助~~
我的心真的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