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我的心呢?

我的心跑去那里了?

这一个星期,
我总觉得自己过得很怪。。
星期一至三,
觉得自己不够睡。。
做工时总觉得自己好像在飘~(不是变鬼啦!)
就感觉全身没力一样。。
总是要睡着一样。。
每天早上,
总是想赖床,再加上总是下雨,
真的是很好睡哦。。

我的人开始变懒散了。。
做工有点拖泥带水。。嘘~别跟老板说..)
总是以为明天就是星期六,
可是时间还长着呢...
哈哈..

我知道了!
原来我的已经放假去了..
我的心迫不及待新年的到来..
它想到处去飞翔了~
呵呵..(其实我不知我期待的是新年还是放假的到来..)
无论是哪个,
总而言之...
我的假期终于来了!耶!
这算是我去年大考后的第一个假期吧?
大考完毕后就直接上班了..
没好好玩过..
这次非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嘻嘻..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乐!
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牛年行大运~!

E(-.-)3 沒創意的說...但那是我的真心祝福哦!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