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一月份

一月,就剩那么十天就结束了。。
每个人都特别紧张这个月,
我其实也蛮期待的,、
因为那是我人生第一次拿花红。。
花红到现在老板还没说要给。。
工钱更别说了。。
个个同事都急着用钱。。
也许是因为今年的新年较早吧?
所以总觉得不够时间。。

说到新年,
老板还没告诉我们放几天假?
听说初五就开工了。。
好早哦。。:(

说到新年,
我年货是有买一些了。。
家。。也焕然一新了。。
现在啊。。
剩我的衣服,裤子还没买。。
还有水呢。。但那是妈妈负责的。。嘻嘻。。

一如往常,
家人依然不喜欢去拜年。。
×我的红包又没着落了×
嗯嗯。。
我想去拜年!
可是朋友们,还没商量呢!
咋办??咋办??
哈哈哈。。
写着写着,
怎么突然很有新年的feel呢?^^

不知这次拜年能否趁机接近大自然呢?
很久没去郊外走走了。。
好想去接近它,
让自己放松放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