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_^

很久没回来了。。
最近总忙饥饿30的事,
还忙公事。。
也忙私事。。。
除了忙, 还是忙。。 @@

我慢慢的开始私下收帐来做了。。
是个崭新的开始吧?
从中学习。。
因为我知道在这间公司,我没机会学到这些。。
所以只好自己摸索了。。
从小小的公司开始。。嘻嘻

但是。。
我也发现到自己很多东西要学习。。
我要学会自信。。
我也要略知一些advise..
然后我也要认真的去学习。。
还有怎么应付老板的疑问。。
朋友说这些都是凭经验的。。
有时候, 我很庆幸我认识到比我大很多的人。。
因为他们都愿意教我。。 ^_^

有赚extra的钱。。
固然开心。。
但是多赚一笔钱。。
就表示要对多一份account负责任。。
这是逃不掉的。。
只能说: 尽本分完成它吧。。

一个帐。。
是不是很难不能没有假账?
我很不愿作假。。
因为一来我怕会出事,
二来我怕我会忘记。。哪些是假的。。
但对于小公司来说, 应该免不了。。
或是该说。。
有谁不是希望政府抽的税。。能免则免呢? =/

自信。。。
我要怎么去学习?
要怎样才能建立自己的自信?
我一直都知道那是很重要的东西。。
但。。我就是个缺乏自信的女孩。。。

学业。。
目前让我抛在脑后了。。
考试时对自己说的。。
完全是屁!
哈! 可笑哟~

我觉得我应该是八月五号之后才得空吧?
不自量力。。
突然觉得自己有点。。
让自己这么忙。。这么累。。
为的是什么。。
就好比在眼眶打转的泪。。
模糊了我的视线。。

我很常像个小孩。。
要求跟妈妈抱抱。。
我妈常笑我说: 为什么只有我总是要跟他抱抱?
以后要出去做工的话, 怎么办?
呵呵。。
其实, 有些时候是纯粹想抱抱。。一个爱的表现~
有些时候是希望找到安慰。。
安慰/抚平心里的无奈。。累。。压力。。
在不想让她知道的情况下。。
我只求一个拥抱。。 就够了。。
无需太多言语。。只要拥抱。。
便能更胜一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