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偶像

这可不是什么呕吐的对象哦。。
他是名副其实的偶像。。 ^^

今天就是潘玮柏来古晋的日子(20.08.11)
好开心。。。
他真的好帅。。
我们五点多就去了。。
然后从六点半站到八点半。。
潘玮柏才出来。。

当他们玩游戏时,
主持人说谁的身份证号码有《808》的,
就可以拿到礼物。。
如果我是在楼下站的话,
我一定立刻,马上显示我的身份证!!
站在楼上,什么也拿不到。。

听着潘玮柏唱歌,
真的很好听。。
我相信如果现在是他的演唱会,
应该会是很棒。。
呵呵。。
希望有机会,
他回来古晋办演唱会。。呵呵。。。
看着他唱歌跳舞时,
我就想了今天看鲁豫有约对他的专访。。
他的膝盖受伤了, 能否承受得住?
但他做得很好。。帅毙了啦~~~ ^^

我觉得,
现在古晋会逐渐的越来越多大牌明星进来做签唱会了,
因为场地有了。。
但演唱会。。
在这我只参加一次。。
那就是五月天的。。爽到爆~~!! 呵呵。。
说到演唱会,也许只能做小型的吧?
因为场地好像不怎么有。。
希望那一天真的能到来。。^^

分享一些今晚的照片。。 ^^

这是他当场卖的专辑


帅!~

这女生超幸运的。。可以跟他合照。。羡慕死了~~!!!

跳完舞,察汗去了。。^^





2 comments:

Sssh...... said...

我恍然大悟,你原来如此的为他着迷~ ><
哈哈~

stupid_girl89 said...

我喜欢他,但并不会疯狂到去注意他的每一样东西..我是他的粉丝,却不是他的超级粉丝...你若问我有关他的细节,我也许无法回答你...所以就还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