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平淡的心情

今天已经8号了。。
离14号还有六天,
我依然每天开电脑,玩facebook游戏。
但我这次有比上次大考进步咯。。
为什么呢?
还记得上次我是完全没心读书的,
就算请了假,还是在哪吊儿郎当的。。
可是这次我有读书了,等下打算做做练习。。

我在这个假期,有大概算过。。
如果我一个sem拿两张,
在一切顺利的前提下,
我还有十张(还没pass的)
一年四张,那就是要两年半,
两年半,我就是23/4岁了。。
那是full time study..

如果是半工读,
一年只能拿三张(因为有peak period)
那就要三年半,
读完了就要24/5岁了。。
天啊~~ 老了。。@@

可是很庆幸的是,
我慢慢找回我读书的感觉了,
这是好事。。^^

工,还要继续做吗?
还在考虑。。
反正如果真要辞职,
应该是明年三四月的事。。
因为四月还要去沙巴,
如果在那之前就辞职,
那我的旅费去哪里找啊~~
不行不行。。

说到沙巴之旅,
我只是大概问我妈我可以去吗?
我妈现在是说可以。。
可是不到最后关头,他的承诺还是先别信。。
因为他连最后时刻都会变卦的。。
飞机票都买了,我怎样都要劝他肯我去。。
期待~~期待。。嘻嘻。。
今天就先这样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