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梦想



梦想
似乎是个遥不可及的东西
以前给朋友写纪念册时,
我记得我在梦想的格子里填写“环游世界”四个字。。
因为我觉得那是件很享受, 又很开心的事。。
虽然那是个很难实现的梦想。。

今天,
我的好朋友突然告诉我她的梦想。。
梦想这个字,
好像不在我脑海里很久了,
我也渐渐把它遗忘在角落。。
直到今天,它再次出现。。
听了朋友的梦想,我觉得她的梦想真的很棒。。
出国念书,半工半读,尝试各式各样的工作。。
虽然那显得有些不稳定,
但我觉得那是不错的主意。。
一来你不会觉得闷,
二来你可以尝试多样化的工作,
三来你可以从中知道自己真正兴趣哪一个行业。。
何乐而不为呢?嘻嘻。。

我的梦想呢? 不曾认真去想。。
曾经希望自己能出国,
无论是出国旅行或是出国念书。。
就想疯狂那么一次,让自己的青春不留白。。
或许可以带个老外回来。。XD
想尝试一些我没尝试过的生活,
但有没有勇气却是另一回事,哈哈!


快乐国这三个字,
曾经在我不开心时钻进我脑海里。。
我有时会想:
世界这么大,是否会有一个国家每天都是快快乐乐的,
生活无忧无虑?
我很想去那个国度。。
那应该会是所有人都向往的地方吧?哈哈!


其实,经历了这么多不开心的事,
我突然领悟了一件事。。。
那就是 :


如果不那么在乎,也许快乐可以很简单。。



不知你们赞同不?嘻嘻。。。

2 comments:

Sssh...... said...

快乐其实很简单,问题就在于你怎么去看待人生这门学问!!

如果你对人生抱有希望,持有乐观和梦想,而把烦恼想像为一种成长,也许你的人生就会快乐很多。

祝你天天快乐!!

:)

stupid_girl89 said...

shhh:
哈哈。。 也许吧?我会慢慢学习的。。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