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混乱~>.<

昨夜,
我独自一人上网到早上五点。。
看看我的friendster..
看看我的facebook..
看看我的blog..
看看我的hi5, netlog..
还有朋友的部落格。。
还有朋友的朋友的部落格。。
做完这些,已将近早上3.30了。。


那时的我,
已经很累很累了。。
但我还不想睡,
也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吧?
我。。
好像很久没这样了。。
之后我就玩游戏玩到五点。。
因怕妈妈会起来,
所以就关电脑睡觉去了。。


昨晚,
我跟一个朋友聊天
他在赶功课,
所以我们没聊很多。。


我在想:
我们多久没见面了?
多久没一起出来逛街聊天?
上次我们见面是在何时?
我多久没有好好坐在电视前看电视了?
我多久没有看小说了?
我多久没有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这些问题我都无法给自己答案。。
因为我也忘了我多久没这样了。。


最近我都很忙。。
忙什么呢?
忙做工,忙上课, 忙考试。。
忙到我希望一有时间就想变成猪。。好好补眠。。
忙到我想罢工。。
想放下身边的琐碎事,做自己想做的事。。


进入了社会,
我生活起了变化。。
大部分时间都被做工占去了,
晚上有时还有课。。
还要考试。。
再扣掉睡觉时间。。
我真的觉得在家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有时我甚至想不起爸爸昨天煮了些什么。。
我。。
好像很久没有吃家里的了。。
午餐通常在外面解决。。
晚上有课时,就在我校附近解决晚餐。。
回到家就没吃了。。


做了工,有了自己的工钱。。
就觉得自己可以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不用担心没有钱用。。
这是坏处。。
其实我在想:
做工 = 长大?
每当我说想买什么时,我大姐在场就会说:用自己的钱买!
好像怕我会要他付钱一样。。
是我想太多?还是什么呢?
我又没有要她出钱的意思。。
而且我自己赚钱了,你以为我还好意思向你们要钱吗?
还是你认为我就是这样的人?
就是不喜欢她说话的语气。。:(



现在,
我要出应该很难了吧?
因为没人愿意载我了。。
每次要求他们载我去某某地方。。
都得看他们的脸色。。
难免会被说几句。。
有时我真的很想快快学驾车。。
以后想去哪里就自己去,
不用看他们的脸色。。
但我知道自己就算会驾车也不能这么做,所以只能在这说气话。。

最近工作不是很顺。。
在这一个月又三个星期里。。
我被老板骂了两次没脑。。
有些东西不清楚问senior,他却皱着眉头。。
是因为我不算新人了吗?
我只不过是不想自作聪明嘛。。
凡是问了,至少那时做错也不会被你们骂阿!
有问总好过自作聪明吧?
哎~做人有时真的很难。。。

希望假期快快到来。。
我真的很想逃离那些压力哦。。
压力丫压力,
别跟我太好好吗?

2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因为你好久没有好好向自己问好了.
做了工,你一直处在好与不好之间.
加油,朋友.新年快乐!

stupid_girl89 said...

安哥爵:
嗯。。 也许我该想想我自己吧。。谢了,安爵哥。。 新年快乐!^^